他說他自己是大小姐
所以站三七步給我拍照
最近我常幫他穿長版衣
他總覺得穿裙子就是大小姐
所以"我是大小姐"這話兒就常掛在他嘴上



雖然是大小姐
但手皮的程度無人能敵
只要他經過的地方即便是個塑膠袋他也要拉一下、抓一下
氣死老娘我 

怕打又愛皮
每次見情形不妙(就是自己闖禍)
嘴巴就一直說~不要打我

今天又闖禍
看上圖~正面
接著請看背面




噗~~被綁起來
好啦!!我們沒有虐待小孩喔
拍完照就解開了啦

ㄞ~朵朵 你可以乖一點嗎??
大小姐都是很乖的~~~~傷腦筋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