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對~~阿公阿嬤又來了
這次也是要坐遊覽車唷!!

第一天~南方澳、宜蘭

一早八點多就到機場接機
直接到南方澳
(朵朵跟阿嬤都帶大花兒帽)
一下車阿嬤就買風車給朵
她超愛 他說那是'嗡嗡"
因為風車會轉轉、小蜜蜂也會轉轉





白米社區~~

糸糸的表情很美送
我想應該是太熱了

參觀木屐工廠前在旁邊的小店晃晃
不管到哪旅行,不同的觀光景點永遠都賣相同的玩意兒~~無趣捏






這隻木馬好大隻
朵朵不敢自己搖
阿公硬要抱朵朵上去




好大的木屐




在木屐工廠裡
朵朵又失控的大暴走
阿公跟阿嬤不停地追她
我跟糸糸在旁邊看熱鬧
~~糸糸‧你的嘴邊肉太大塊了啦!!!!!!!!!!!!!!!!!





下午到宜蘭餅工廠DIY做餅
開始前先來杯涼的然後不停地試吃餅當作下午茶



出來玩就是這樣
怎樣都不肯睡
深怕玩不夠
就這樣撐到四點
大家都在做餅的同時  我在後面推車車讓他們睡
兩隻體力不行‧睡著!!



第二天~~桃園、淡水
在桃園市政府前舉辦樂齡園遊會
阿公代表澎湖來參加
我的天啊~~要到下午四點
沒遮蔽物又下雨
朵糸都快抓狂
逼不得已只好帶兩隻到三越吹冷氣睡覺



唉唷~~不小心又買新鞋
走到哪都要買ㄟ




晚上在淡水吃飯逛老街
兩隻小的有開始"歡"
只好帶她們坐捷運先回家

我只能說帶這兩隻出來玩
真的是累死大人啦!!!!!!!!!

阿公阿嬤下次出遊應該在十一月
我想我還是會
再度累死我跟我媽
因為~~~我愛隊路啦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