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饞好久,終於吃到麻辣火鍋
訂位時間是晚上11點
我想我這個懷孕的人已經豁出去了
許久沒量體重,因為我不敢面對現實
再胖也不過兩星期
解饞比較要緊~~~~~



記得上次吃是朵立出生的前兩天
也是跟大萱一家人一起
只不過這次同行多了兩個小人
下次應該是三個小人兒



朵力不能吃,只能喝飲料、吃冰淇淋
讓她拿拿王子麵過癮一下
明明是半夜了還要帶小小人兒門~~看我多想吃



朵立緊繃的內搭褲很搶戲
我也不懂她為何角要這樣????

吃完後還真是一個爽字形容
哈~~我卸貨前要吃的美食又完成一樣

arrow
arrow

   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