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復古的螃蟹車
這台車車大概有十五六年了
當然不是我的~是堂弟的啦!!
(現在都讀高二了)
以前每年的寒暑假家裡總是很熱鬧
我們姐弟都還是澎湖讀書
家裡親戚孩子都還小也都常回澎湖過節度假
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快
下一代都出來了~~~
驚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我想也只有在澎湖才有這麼大的客廳可以給她嚕來嚕去
朵立是個懶惰的小孩
都已經七個月還不喜歡坐坐
明明就會
更別說要自己爬
我明明就有親眼看過她在爬


一定是朵立日子過太爽
我把她當老佛爺般伺候
以至於她習慣給我抱
我要趕緊改掉他的壞習慣啦!!
不然真是累死我自己



第一天給她坐螃蟹車
她不習慣坐不到三分鐘就要起來
後來每天給她練習用吃的拐騙她
到今天第三天已經可以坐上個一二十分鐘了
瞧!!!她還給我唱起歌
神奇小嘴巴張的跟河馬一樣大




小朵立的滷豬腳很~給肖~
一直掛在邊邊的桿子上
這樣是很爽喔????

說到神奇小嘴巴
今天可神了~~~




這是檸檬汁~愛吃酸的我
覺得有點酸,可見事實上有點酸
但是神奇小嘴巴居然在她第一次喝檸檬汁時
面無表情的喝下去
喝完第一口還要第二口
妳也太愛吃了~沒有一樣妳不愛
肉感小孩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