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朵立在澎湖跟外婆照的
澎湖地方大
每天睡醒就是帶著朵立趴趴走
幾乎整個下午都不載家
這也養成壞習慣

快回台北得時後我就開始擔心
我每天要帶MM去哪兒啊??
果真~~每天下午朵立就開始給我歡
叫我帶她出門

像今天下午下雨
我是要帶她去哪啊??
真是傷腦筋ㄟ



想破頭想不出方法
只好拿出玩具吸引她注意
這個是之前買推車時送的
當時一拿回家就拿出來讓她玩
想不到她一點兒興趣都沒有
於是我就把它收起來
一直到今天才又拿出來
沒想到~~天啊
不到兩分鐘
又給我擺出無趣的臉
我想她應該還是喜歡出門看花兒

ㄞ~~誰來救救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