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麗的外婆在桃園幫天兵的老婆坐月子
我~在家真是悶到發慌
早上幫MM洗完澡
東西收一收就一手背包包一手抱小孩的去桃園
做捷運又轉區間車大約三十分鐘車程

我就說朵麗是適合外出的小孩
在家哭不停
一打開大門立刻睡著
我只能說她是一個愛風騷的孩子



(小人穿牛仔褲+斗篷)

到了桃園火車站
還要坐計程車
說真的桃園我人生地不熟
只知道地址
當然就告訴司機地址啊~~

烏龍的事情來了
載我的是一個老阿公
我用國語跟她說到~""正福街""
福氣的福
她也跟我重複好幾次
心想她應該知道
車就這樣開
路上覺得怪怪
因為天兵的家有點郊區
可是阿公一直在市區繞
不到幾分鐘
她跟我說到了
我頭一抬
差點沒昏倒
他老人家給我載到~~"鎮撫街""

我又重複說是正福街啦~~
他有點兇的說是八德嗎??
我說嗯~~
他說~要講清楚啊
吼~~要不是我手上有小孩
他又是老人
我就@#$%!

算了
好不容易到了表跳到160
本來只要120左右
想說算了給他吧
沒想到她又退了我30圓

唉!!!!!
有沒有烏龍

下車了
朵麗的外公外婆在門口等
結束一趟阿撒不如的桃園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