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到現在接近九個月 
說快不快
小人兒即將上市了
在越接近後期
越多人問
MM取好名字沒??

或許很多麻麻會為了這個問題煩惱
也相信很多人會在小孩兒出生後
拿著生辰八字出給算命仙神算一下
以前的我或許也會這樣做
但是出社會越久 也看過聽過許多人改名
也不見的生活變比較好
唉喔~~好命 歹命都是看自己
相信自己會好就會好囉!!!

還記得我有兩隻可愛的小布娃娃嗎??




我統稱她們姊妹為Dolly
Dolly~~洋娃娃
所以我覺得洋娃娃就是要像小布一樣有大眼睛、大頭
在知道自己懷的是MM後~~
這名字也自然變成MM的英文名了
孩子的爹爹也覺得這個名字可愛極了!!!
後來我常把Dolly掛在嘴邊
漸漸的身旁的親朋好友也熟悉這個名

"多利" "朵利" "多莉" "朵莉"~~~~
總是是英文譯中文
大家又問中文名哩!!
我跟MASA討論結果
就叫~~~朵麗吧
是的~~報戶口的名就是""朵麗""
簡單又好記    雖然自己取  但我還是有偷偷拿農民曆和一下筆劃
~~~吉~~~
哈哈 朵麗就這樣定下來了
拔拔說~~~~朵麗就是像花朵一樣美麗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