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六 帶baby  Dolly去看草蜢演唱會
是 就是我的胎教音樂 哈

一開場就看到  中間那位 
請看上圖~
居然帶著我最愛的大花帽啦
真是讓我太興奮了
跟MM一模一樣ㄟ
呼!!!!!!

第二次看草蜢了
說實在還是一樣期待
但是今年卻讓我有點小小失望
因為你們唱太多別人的歌了啦
雖然魅力不減
雖然服裝依舊華麗
雖然之前就知道要唱別人的經典歌曲
ㄞ 還是有小小的給他抱怨

沒關係啦~~
我還是愛妳們

PS:
我想MM以後應該也是一個愛音樂的小人兒
而且熱愛"繃棒叫"的曲風
這位小人兒聽到嗨歌也會在我肚子跳到一個不行
聽到抒情的歌兒
就會靜下來
妙不妙啊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