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那條豹紋毛毯沒??
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毯子
雖然冬天好像還沒到
但是怎麼感覺只要蓋上這毯子
就會溫暖一百分~~~
(我想這只是說服我自己要買的慾望)



妳看看 妳看看
大明星也要幫小人兒蓋這毯子



有沒有 各種顏色都很可愛說

但是燒到我還是背面有動物圖案的啦~~



天啊!!
這麼多的選擇
這問題已經困擾我長達一兩個月了
有誰可以幫幫我啊!!!
再猶豫下去
Dolly都要出來了啦



最後最後
終於選出四款
A款~~本人很愛,粉紅底加咖啡色乳牛款
B款~~孩子的爹中意款,邱仔最近對深色豹紋深深的迷戀
C款~~聽說是叫雪豹款,就是第一張圖中娃娃車裡的哪條,氣質款
D款~~金色豹紋,也不錯看內!!!!

唉唷喂啊~~
麻煩我的親朋好友
給我一些意見吧!!
投個票
留言給我吧!!
謝謝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