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難得好天氣
我們四人一同去郊遊
去富基漁港吃海鮮



站在這麼多海鮮前面
真要叫我挑
我還不知從何挑選

所以我還是乖乖站在旁邊拍照
看他們夫妻倆
看的可認真哩~~




沒想到
在富基漁港的小販小姐
都穿著挺辣的咩~~~
超短熱褲+網襪+靴子(哈哈哈是雨靴)
酷斃了

上面紫色的袋子都是我們的食物


還有好幾道菜
壓根忘了拍照
只顧著吃
這些先煮好的先拍起來
右下:不是薯條條   是水晶魚
老闆招待,因為我是孕婦  嘻!!!!

小朵麗是一個幸福的小人兒
我想我這個當媽的
應該會漸漸被大家拋在腦後

電話一來  ~~我找小朵麗吃飯
msn ~~朵麗在幹嘛
枚真姨 ~~我剝螃蟹給朵麗吃
呼 你們大家把我放在哪啊???

小朵麗say:謝謝各位
再等我一下下
我就可以跟你們一同去郊遊了啦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bi223abibi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